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20   文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浏览:

12月16日,“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参赛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实现了此次赛事全国获奖零的突破。全国一等奖参赛队指导教师——机械工程学院汪超老师和参赛队长2016级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舒军勇同学参加了颁奖大会。

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在今年九月启动,吸引了全国高校的43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等高校参赛。参赛的研究生规模超过四万人,其中博士生约1500名。经组委会审核,最终评选出全国一、二、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被列为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之一,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全国性研究生学科竞赛。(撰稿:汪超  审核:刘庆运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