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开展“抵制传销净化校园”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文章来源:学工部 艺设学院   浏览:

为引导大学生认清传销的严重危害,提高大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推动防传销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我校于12月1日至15日开展了以“抵制传销净化校园”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收到了全校各学院学生充满创新、形式多样的作品共计182份,其中手绘作品135件,平面设计作品47件。经过层层筛选,专业评判,最终评选出《钱途》、《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都是假象》、《深究本质,警醒同胞》、《勿入传销》等5件作品为一等奖,《传销者,终被削》等10件作品为二等奖,《传销陷阱》等15件作品为三等奖,《小钱钱白白--抵制传销》等20件作品为优秀奖以及《打击传销,构建和谐社会》等10件作品为最佳创意奖,艺术与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工学院、能环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建工学院、管工学院等8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抵制传销净化校园”艺术作品征集是我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重要部署开展的“九个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危害,自觉远离和抵制传销。获奖作品近期将在校园内进行展出,发挥更大的警示育人作用。(撰稿:赵颖  审核:赵玉艳 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