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校领导实地走访慰问脱贫攻坚监测评估师生

发布时间:2017-12-11   文章来源:团委 科研处 电气学院商学院 外国语学院   浏览:

12月7日至8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率校办、学工部、科研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分别赴枞阳、绩溪、毛集三县区走访慰问我校正在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一线的师生。

1

刘新跃一行来到监测评估师生驻地,详细询问了监测评估师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感想,肯定了参与监测评估工作的师生不畏严寒、克服交通不便等困难,走村入户开展监测工作的工作态度,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和保暖。刘新跃强调,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大家要用心用情用力,用人民群众能接受的方式、听得懂的语言开展工作,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办事员”,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建设美好安徽结合起来。魏先文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参与社会实践的难得机会,充分运用专业知识,把承担的工作任务想细、做实、做好,在实践中向基层和人民群众学习,在工作中深入观察思考,确保评估工作有序、高效进行,展现出我校师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应有责任与担当。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叶凤华、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国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等分别介绍了监测评估工作情况,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也谈了自己的心得感受。

据悉,我校14个学院400余名师生于12月5日开启了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撰稿:陶源 谢有芝 徐晓寒 审核:王先柱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