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1   文章来源: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浏览:

12月7日至8日,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我校2016级会计学专业徐铭璇以职业经理人为目标,其作品《破茧成蝶——构造幸福职业》荣获金奖;机械工程学院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应万明的创业项目《望江小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银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打造众创空间,争当创客之星”为主题。大赛采取“高校初赛、片区半决赛、全省总决赛”三级赛制,全省各高校10万余名大学生参与赛事,共计有40支创业队伍和40名规划组选手进入决赛。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创业组两个组别,职业规划组共有《职业生涯规划书》评审、无领导小组讨论、现场PPT陈述、职业角色模拟视频四个比赛环节;创业组比赛分为《创业项目计划书》和《项目评估意见书》评审、作品PPT展示和回答评委提问、创业实战情景视频三个环节。

学校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自9月份启动校赛,经学院初赛、学校半决赛和决赛,历时三个多月。在整个赛事中,各学院积极选拔与推荐选手;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强化赛事的组织领导,并对入围省赛的选手从PPT作品设计、演讲表达、视频制作、现场展示等环节进行了指导。(撰稿:李德利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