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首次承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发布时间:2017-11-20   文章来源:教务处   浏览:

11月18日至19日,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学生在我校考点参加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这是我校首次承办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此次英语口语考试分四级(CET-SET4)和六级(CET-SET6)两个级别,其中四级口语考生2500人(校外考生203人),组织11场考试(包括一个备用场);六级口语考生1993人(校外考生353人),组织9场考试。

四、六级英语口语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形式,对网络、计算机、语音设备等要求较高。考前,教务处、计算机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考试报名和数据整理、考试系统安装、考场环境(包括服务器、网络、考试机的检测)和语音设备测试检查、模拟测试、考务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

为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学校成立了由分管教学副校长任组长的考试领导小组,统筹部署安排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办公室、安全保卫组和后勤保障组,负责具体落实考试工作、安全保卫和后勤保障,并及时处理考试过程中的各类突发事件。考试期间,各工作组人员认真履职,考场秩序井然,确保了我校首次四、六级口语考试的安全、平稳、顺利完成。(撰稿:张莹 审核:秦锋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