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受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

发布时间:2017-11-20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近日,科技部高新司在太原主持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苛刻环境下铁路车辆关键部件用钢”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咨询审议会。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何宜柱教授作为项目咨询专家组专家,应邀出席会议,并接受聘书。项目咨询专家组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一德、翁宇庆任组长。按科技部的要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应设立由著名同行专家组成的项目咨询专家组,在整个项目实施过程中,为项目在重大技术问题、跨学科联合协作等方面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撰稿:李维火  杜中德  审核:季爱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