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国际教育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0-13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10月11日上午,我校举办国际教育发展研究座谈会,“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宝利,“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校企联盟”副理事长于书诚,安徽省留学生管理学会会长洪允智,副校长顾明言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座谈会。

顾明言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国际教育工作,积极开拓国际合作空间,注重规模质量并重,服务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

刘宝利结合东盟教育周的发展情况对我校的国际学生教育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严把入学关,严控质量关,抓好学生管理,积极申请国家政府奖学金院校资格,提升学校国际教育层次。于书诚就拓展国际学生海外市场、留学生预科教育发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洪允智就我校下一步国际教育的发展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结合专家意见,就我校国际教育发展进行了探讨,针对下一步国际教育发展工作提出建议。(撰稿:樊永刚  审核:戴俊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