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举行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

98日晚,我校2017级迎新文艺晚会在佳山校区体育场举行,50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歌舞青春,溢彩良宵。晚会在气势磅礴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教师和学生代表朗诵诗歌《青春安工大》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与安工大的故事,表达深厚的师生情谊;安工大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舞蹈《活力宝贝》充满童真快乐;新疆同学代表演绎新疆舞《欢庆》让观众领略到别样的民族风情;国际教育学院舞蹈《MODERN  SHOW用动感的舞步张扬青春的活力;大学生艺术团配音秀《我的大学》和现代舞《CLOSER》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歌舞形式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展现追逐梦想的力量;校园十佳歌手代表深情演唱《安工大》充满校园特色,引起观众强烈共鸣,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合唱团演唱《安徽工业大学校歌》彰显了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内涵,激发青年学子爱校热情。晚会在大学生梦之韵合唱团《瑶山夜歌》中落下帷幕,观众一起挥动手中的荧光棒,歌声、掌声、喝彩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晚会在主题立意、环节设计、节目编排等各个方面融入了安工大元素,展示了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底蕴和青年学子的风采,表达了学校师生对2017级新生同学的关怀和祝福,激励广大新生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踏上新的新征程,开启充满梦想与追求的大学生活。(撰稿:祝小迁  李源   审稿:杜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