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来校实地检查党建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11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98日下午,以安徽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健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督查组一行3人来到我校,实地检查了我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有关学院党委秘书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刘明就我校两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主要做法的汇报,查阅了我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的相关资料。调取了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和机关党委部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部分教工党员档案和学生党员档案,开展了实地检查。督查组还登陆了安徽工业大学《全国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查看了党组织、党员信息的完善情况,并具体了解了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情况以及工作督查中是否有党员身份证号码重复等具体问题。

督查组对我校两项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党组织和党员信息采集、入库和复核工作进展顺利,失联党员已全部纳入规范管理,两项重点任务部署到位、安排周密、工作细致、效果明显。督查中,两校还就党费收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以及干部培训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撰稿:程改荣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