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11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我校申报的3篇论文全部获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作者:许醴)荣获二等奖,《公益精神内化为大学生价值认同的路径分析》(作者:赵颖)和《基于高校突发事件中学生网络意见领袖舆情引导的创新研究》(作者:万媛媛)荣获优秀奖。

据悉,本次论文评选共收到全省58所高校的140篇论文,经高校推荐、相似性鉴定、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共评出一等奖论文3篇、二等奖论文7篇、三等奖论文10篇、优秀奖10篇(其中一二等奖10篇论文推荐至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优秀论文评选)。(撰稿:尚全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