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教师节表彰暨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0   文章来源:校办、工会   浏览:



9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暨2017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李家新分别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宣读表彰决定,全体校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副校长林钟高主持会议。

1

刘新跃在讲话中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暑假期间冒着高温酷暑、坚守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岗位,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的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对暑期和开学初的一些亮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从三个方面强调要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一是以审核评估意见整改为契机,加强协同育人做好新生各项工作,注重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立足校情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夯实立德树人根本。二是以省高水平大学建设为主线,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优化内部治理结构,进一步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三是以警示教育成果运用为抓手,学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九干”精神,维护核心忠诚干、瞄准目标比着干、提高认识自觉干、毫不犹豫坚决干、找准问题使劲干、时不我待抓紧干、怀着爱心激情干、团结一致同心干、不忘初心奋力干,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奋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李家新在讲话中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从招生及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教育教学持续推进、学生管理与就业服务扎实有力、社会实践广泛开展、学科与学位点建设不断提升、科研工作积极进取、财务资产审计等工作有序进行、基建工程及商住楼建设稳妥推进、对外交流有序开展、安全保卫和后勤服务等加强保障、新闻宣传及校园文明创建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等12个方面对暑期及开学初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他强调,要继续推进2017年校党政年度工作要点的全面完成,并对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和就业创业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与科研工作、人才人事工作、校园基本保障能力和民生工程建设、改革管理工作、开放办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布置。他希望大家积极克服困难,不断创新举措,努力实现学校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推进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上,陈润宣读了《关于表彰省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等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省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省2016年度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省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获奖者、省总工会模范职工小家、2013-2016年度马鞍山市劳动模范先进集体、校“三育人”先进集体及“三育人”先进个人、校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优秀教学管理集体、优秀教学奖获得者、校“我心目中的好老师”、2016年校十佳班主任、校级优秀辅导员、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人员等进行了通报表彰。

林钟高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提振信心,科学谋划,高度重视工作过程,注重协同性,提高执行力,狠抓工作落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机械学院仝基斌副教授作为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发言。全体中层干部、省级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代会执委、2017年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教职工、教师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文/余义月  图/王旭东  审核:王成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