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赢在暑假】我校赴南京调研 签订合作协议拓展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17-08-08   文章来源:学工部   浏览:

为了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加强校院政企的四方沟通与合作,83日,校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化工、电气、能环、数理等学院组队,赴江苏南京走访用人单位和南京经济开发区,开展就业市场拓展与调研工作。

在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龚文、副总裁杨晨接待调研组一行。龚文介绍了公司作为华为的技术培训合作方,如何通过“教材、教师、实验室辅助、实践能力”等四个着力点,打造信息通讯行业的工程师成长模式。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方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就业市场等情况,并就校企、校院联合培养人才等工作与公司进行了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的培训实验室,了解了校友在公司的发展状况。会后,校企双方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应南京经济开发区的邀请,调研组一行参加了由江苏人才金港公司承办的“人才进港”计划之“高校走进园区”交流会。会上,丁忠利介绍了学校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成果、人才培养和就业市场等情况,就校院政企等四方联合举办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区域经济以及加强就业指导等问题,与河海大学、南京工程大学等高校展开交流;就“500强企业高管进校园强指导”以及“知名企业进校园促就业”活动与南京经开区达成合作意向。在交流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园区内的“创书吧、创咖啡、创孵化、创服务、创生活、创艺馆”等“六创”服务空间以及美国微软公司在园内设立的“云创空间”,了解了园区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撰稿:李德利 钱春梅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