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教师获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7-08-07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

84日,2017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复赛第六期在成都举行,40名参赛教师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教师吴然菊过关斩将,荣获复赛亚军,这是我校自参加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复赛内容包括:智慧教学设计方案介绍(Smart Design),课堂教学展示(Classroom Teaching Demo),教学评价展示(TeachingAssessmentDemo)。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赛,每组决出2名教师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决出当场比赛的特等奖(冠、亚、季军)。吴然菊凭借过硬的语言基本功、精致的教学设计,获得亚军。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MTI)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翻译专业教学协作组、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本项赛事旨在突出展现“未来所需的具有知识整合能力、教学设计能力与技术应用能力的新一代‘智慧教师’”的风采,提升高校外语教学质量,推动我国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撰稿:马永亮审核:洪流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