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副校长祖明一行访问越南和泰国高校

发布时间:2017-08-04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6日至20日,副校长祖明率团访问了越南河内科技大学、河内工商管理学院及泰国易三仓大学。

在河内科技大学访问期间,祖明一行参加了该校先进材料绿色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挂牌仪式暨先进材料与化学工程绿色发展国际专题研讨会。研讨会上,祖明发表演讲,表达了我校与河内科技大学建立校际合作的良好期望,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热烈欢迎。祖明一行还与河内科技大学专家学者举行了会谈,签订了“安徽工业大学与河内科技大学合作协议”“安徽工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和越南河内科技大学先进材料绿色发展国家实验室的合作研究协议书”,确定了两校合作的初期目标、合作范围、沟通交流机制等。

在河内工商管理学院,祖明一行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及国际学生教育的发展现状与合作意向,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及学术交流、院际合作框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了下一步继续合作的共识。

在泰国易三仓大学访问期间,祖明一行与该校校长班查·圣贺岚等校方相关人员进行了会谈,签订了“泰国易三仓大学与中国安徽工业大学的谅解备忘录”,明确了双方建立和加强校际交流与学术合作的良好愿望,并确定了图书资料的互换、访问学者的互派、学生的交流与互换等方面的合作意向,为下一步合作商谈确立了框架,双方决定将在工商管理、计算机、生物制药等领域优先展开全方位交流与合作。(撰稿:汪五一 审核:胡善贵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