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2017年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06-26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青春不毕业,因为青春珍贵;梦想不散场,因为梦想永恒。6月22日晚,我校“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毕业生文艺晚会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燃情上演。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毕业学子相聚一堂,畅叙毕业情谊。

晚会以“青春不毕业,梦想不散场”为主题,分为“缘·工大”、“情·工大”、“梦·工大”三个篇章。刘新跃深情寄语毕业生要“成为有理想的人,成为有道德的人,成为有自信的人,成为有热情和温暖的人,用创新点燃青春梦想,谱写更加灿烂的辉煌人生!”歌曲《安工大》、街舞表演《KEEP ON DANCING》、现代舞表演《致青春》等演绎出了毕业生们对在母校学习生活期间美好回忆的眷恋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和期待;原创诗歌朗诵《不变的安工大》、故事讲述《我与工大的故事》等节目邀请教师及毕业生代表分享他们与安工大的故事,表达深厚的师生情谊;现代舞《炫舞青春》、音乐情景剧《不说再见》、创意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等节目通过音乐与表演的结合,诉说毕业生对美好青春的怀念,触动了毕业生们离别时分的感怀,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留学生歌曲《We are the world》、安工大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及学生代表演唱的歌曲《祝你一路顺风》寄托了母校对即将毕业的工大学子们的美好祝愿。晚会尾声部分,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代表演唱的《安徽工业大学校歌》抒发了师生对母校的祝愿对美好未来的期待。

“今日莘莘学子,明朝国家栋梁”,毕业生们即将带着母校的殷殷期待勇敢扬帆起航。今年学校首次举办“我要上毕晚”活动,面向全校征集毕业晚会节目,吸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毕业晚会在主题立意、环节设计、节目编排等各个方面都融入了安工大元素,旨在激励广大毕业生增强爱校荣校意识,继承和弘扬安徽工业大学“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在未来的广阔人生舞台上描绘锦绣前程,实现人生价值,成就精彩人生!(撰稿:李源 祝小迁 审核:杜飞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