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学校开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6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 校办   浏览:

6月19日至22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李家新率队分六组开展了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专项督查。校领导陈润、祖明、林钟高、葛芦生、张国宝、魏先文、顾明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分组主持了专项督查会。校综改办(发展规划处)、校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督查。

刘新跃对大家高度重视综合改革工作、积极落实综合改革任务给予了肯定,对深入推进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校建设发展进入新时期,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进入新阶段,改革事关学校建设发展蓝图的实现,关系到师生员工的民生福祉。他指出,改革永远在路上,学校改革的空间还很大,改革的难度也会越来越大,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抓住具有牵引性的关键问题,大力推进改革任务落地生根见效。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大改革力度和精力投入,各部门负责人要亲力亲为,敢于担当,深入调研出思路,认准方向抓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大胆解放思想,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全方位反思整改,找准问题,查清根源、敢下猛药,在重点环节和关键问题上取得突破;三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做到上看下联、左顾右看,拓展视野,开阔思路,跳出常规看改革,不断激发改革活力,提升改革能力,增强改革实效;四要进一步加强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注重优化顶层设计,强化系统性、协同性、操作性,大胆探索,积极实践,稳妥推进,不断激发办学活力,增强办学能力,提高办学效率。

李家新围绕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总体布局,针对改革的关键领域和焦点问题,提出了深化改革的明确要求,并就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人才人事、内部治理改革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督查中,校领导聚焦学校综合改革的突破口、着力点、关键点和改革发展的龙头、创新力、引领力等6个方面的关键问题,对标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方案部署的8大领域27项改革任务,对接省委对我校2016年度综合考核反馈整改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听取了各牵头责任部门关于推进改革的思路措施、进展成效,特别是存在的困难问题、建议打算等工作汇报,为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把脉会诊,为攻坚克难开方指路。(撰稿:董晓东 丁鸿睿 审核:戴玉纯 窦贤琨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