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22   文章来源:建工学院   浏览:

6月18日,第三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现场答辩赛结果揭晓,由我校建工学院陈德鹏老师指导的HeavyLight代表队完成的作品《安徽工业大学新建体育教学实训楼项目》获得BIM毕业设计大赛特等奖。

2017年鲁班软件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是由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免费提供BIM协同平台供各大建筑高校应届毕业生进行BIM毕业设计、以鲁班BIM技术在项目中的应用成果进行评选的全国性比赛。本次大赛历经近7个月,来自100余所院校的200多支参赛团队参加,我校HeavyLight战队在此前的线上网络评选中获得一等奖(共15项),并受邀参加“鲁班之星”颁奖盛典参与现场答辩,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6项特等奖作品。本次比赛中,建工学院吕忠博士指导的“天天向上”团队获得二等奖,管工学院“小马造价”队获得优秀奖。(撰稿:钱文仲 审核:钱付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