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加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

发布时间:2017-06-08   文章来源:创新教育学院   浏览:

6月2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厦门大学召开。我校作为首批发起高校,加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并参加了论坛。

来自教育部领导、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以及联盟成员高校、企事业单位、媒体的参会代表共计千余人与会,共同见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正式成立。我校冷护基教授当选为“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是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与支持下,厦门大学联合国内一批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联盟下设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理事会、秘书处和教学资源共享中心。首批共有486所高校(其中985高校37所,211高校106所)和4家企业。厦门大学为联盟理事长单位,秘书处设在厦门大学。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的成立,标志着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实践工作进入深度融合、互惠共赢的崭新阶段。加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将有助于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体系建设,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同其他高校的交流合作,推动联盟成员与社会各界合作,建立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新机制。(撰稿:李芳 审核:冷护基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