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进校阶段工作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2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审核评估专家进校阶段工作组会议。副校长顾明言出席会议,联络、接待、宣传、教学运行与材料、学生、保障等6个工作组的副组长及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能力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刘立平主持。

各工作组副组长就专家进校前后各项迎评工作的准备情况、后期工作方案等情况进行介绍和汇报。

顾明言指出,各工作组成员要熟知学校《自评报告》和《知识手册》,并结合相关材料做好迎接专家进校和走访的准备。她强调,大家要充分发挥好各单位在本科教学中的作用,积极做好部门审核评估动员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整洁的环境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的到来。

会上,刘立平就相关职能部门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走访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还就评估专家进校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与议定。(撰稿:刘盼莉  审核:刘立平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