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学校召开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5-09   文章来源:科研处   浏览:

5月5日上午,我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召开教育部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申报项目评议会。评议专家组由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相关领域专家组成,副校长魏先文出席了会议。申报优秀成果奖的教师和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申报团队负责人龙红明、张世宏分别就报奖内容进行了现场汇报。与会专家进行了质询、提问,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一致同意推荐两个申报团队在完善相关申报材料后,分别申报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中的科技进步奖和技术发明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主要授予在科学发现、技术发明、促进科学技术进步和专利技术实施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单位,每年评选一次,设一等奖、二等奖,对于特别优秀的成果可授予特等奖,每年奖励总数不超过320项。(图文/吴胜华 审核:蔡征宇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