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学子在全国口译大赛安徽赛区复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26   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

4月22至23日,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安徽赛区复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以外国语学院张文静、陈之童、邓凌云和商学院徐群航同学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同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近90名优秀选手同场竞技,载誉而归。其中张文静同学荣获二等奖,并晋级2017年5月份华东地区的大区赛。陈之童、邓凌云和徐群航同学获优胜奖。

(左三 张文静)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外文协会和安徽工程大学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安徽融智译创语言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全国口译大赛是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赛,比赛分为校园选拔赛、复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至今已举办五届,得到全国高校英语教学机构和翻译公司的支持和重视。(撰稿:蒯振华 审核:洪流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