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巢湖学院黄志圣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7-04-25   文章来源:基建管理办公室   浏览:

4月21日下午,巢湖学院副校长黄志圣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园基建工作。副校长祖明接待了来宾,基建办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和现场考察。

会上,祖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概况和基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基建项目的设计招标、工程建设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交流和讨论。基建办相关人员陪同巢湖学院一行到新建教学实验实训楼、电气数理楼、教学与创新实训楼、体育教学实训楼等现场进行考察交流。(撰稿:王云桂 审核:徐新卫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