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学校组织义务植树 为校园添新绿

发布时间:2017-03-17   文章来源:后勤处   浏览:

3月16日下午,秀山校区研究生公寓西面空地旌旗招展,人头攒动。在校党政领导刘新跃、陈润、祖明、林钟高、张国宝、魏先文和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学生志愿者也自发参与此次植树活动中。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三五人一组,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到处彰显着校园春天的青春与活力。一个多小时后,一株株海棠、香樟、栾树迎风挺立,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撰稿:涂必华 审核:何伟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