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2017年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7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3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17年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教职工协会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赵保平作了题为《扎实推进“五大工程” 全心服务广大教职工 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的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对校工会在2016年实施的“凝智”、“暖心”、“提素”、“创牌”、“建家”五大工程做了回顾,并部署了2017年工会工作。

会议还表彰了优秀分工会、优秀教工协会、优秀工会干部、优秀教工协会干部、先进女教职工以及在2017年三八节“巾帼风采,魅力走秀”活动中获奖集体。(文/姜颖 许小虎 图/王旭东  审核:赵保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