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合肥学院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8   文章来源:关工委   浏览:

3月6日下午,合肥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永红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关工委工作。我校关工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校长李家新、校党委副书记陈润接见了合肥学院关工委工作调研团全体同志。

会上,校关工委副主任汪达环从学校党政领导重视、加强自身建设、特色工作品牌、取得工作实效、抓好宣传工作等介绍我校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

郑永红说,安工大关工委发挥离退休老同志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了良好的作用。双方就关工委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及存在的共性问题等进行了交流。两校组织部还交流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费收缴、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撰稿:章琼 审核:汪达环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