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女教职工庆三八“巾帼风采、魅力走秀”演出

发布时间:2017-03-08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3月6日下午,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人头攒动、曲声悠扬,由校工会和校女工委联合主办、校团委和离退休工作处协办的女教职工庆三八“巾帼风采、魅力走秀”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全校各基层分工会组成的20支代表队参加了演出活动,离退休工作处代表队应邀参加表演。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副书记陈润,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广大师生600余人到场观看演出。

1

1

演出在电气学院《春》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风乎舞雩,飘逸青春》、《百花争艳, 数莉最美》、《风筝误》、《江南之恋》、《“化”样年华》、《森林系 秀丽江河﹒繁华似锦》、《steelstyle》、《我们的青春 简约而不简单》、《角色》、《东方传奇》、《善管精工,别样风采》、《精工尚艺,创新风采》、《兄弟姐妹一家亲》、《汉唐风韵》、《丝路霓裳》、《五彩缤纷》、《中华服饰年代秀》等一个个别具匠心的时装走秀节目精彩献演,古典优雅的旗袍、西式神韵的礼服、端庄大方的职业装、律动活力的休闲装、充满特色的民族服装竞相展现,各参演单位精心构思,巧妙搭配,并在表演中揉入中国的古典文化元素,三尺讲台上的育人园丁化身时装达人,以多样的形式来凸显我校知识女性的美。艺设学院《创艺空间》和图书馆《衣袂翩跹,炫舞兰台》节目将整台演出推向高潮,活动中心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舞台成为焦点,观众纷纷拿出手机、相机,都想把这美好时刻永远记录下来。时装走秀活动在离退休工作处一首《太湖美》演出中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5位评委全部由马鞍山市相关专业人士担任,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优秀组织奖3个。(撰稿:许小虎 审核:赵保平  邹珏)

  • 附件【获奖名单.docx】已下载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