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荣获多项全国“三下乡”成果奖励

发布时间:2016-11-09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近日,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成果遴选结果揭晓,我校获得多项奖励。校团委荣获“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称号,化学与化工学院江丰、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罗伟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方尤才、艺术与设计学院丁明珠四名同学入选实践组织带头人。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与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合作开展。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社会实践活动在帮助青年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方面的积极作用。我校开展了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校组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132支,以服务基层群众需要为主要内容,开展社会调研、爱心支教、环保科普等等社会实践活动,广大青年学子在基层一线中服务群众,接受锻炼,提升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撰稿:房梁 祝小迁 审核:王先柱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