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6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09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   浏览:

近日,我校完成了《2016—2017学年初高等教育学校基层统计报表》的综合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

此次年报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要求严。9月30日学校接省厅视频会通知后,第一时间把工作任务分解到教务处、人事处等19个相关职能部门。各部门统计人员严格按照统计工作规定,把握各项报表和指标内涵,并进行统计分析。相关人员经过搜集基础资料—建立台账—统计数据—报表录入打印—部门领导审核签字确认等流程,将本部门数据上报至发展规划处,发展规划处进行统一汇总、审核、校验比对数据,11月4日完成统计任务并及时上报,为上级部门的管理和决策提供了基础数据和有力支撑。

结合以往数据填报经验和新的业务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学校综合统计工作管理办法,规范数据上报流程,实现上级统计任务与学校综合统计的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数据统计工作服务领导决策和部门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撰稿:王青山 审核:戴玉纯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