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2016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6-10-26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10月23日晚,我校秀山校区AB栋篮球场广场华灯闪烁,歌舞翩跹。2016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此举行。马鞍山市艺术剧院专家老师、校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等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1000余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协办。经过全校海选,脱颖而出的27位“好声音”同学参加了最终决赛。选手们演唱风格各异,或激情高亢、或欢快明朗,清新风、民族风……好声音不断,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比赛期间,大学生艺术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舞蹈《bang bang bang》、《can’t stop the feeling》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最后,市艺术剧院李雅琦老师为在场的观众演唱了《茉莉花》、《盛世中国》等经典名曲,台下的观众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整场比赛气势恢弘、场景壮美,参赛曲目精彩纷呈。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工商学院的汪静同学获得冠军,电气工程学院姜苏华同学和建筑工程学院王志卓同学获得亚军,工商学院的刘名宇同学获得季军。芦一凡、陆硕、王凡、祖丽比耶母、王梦、江宇昂、孙康、俞超、洪尘、黄舒萱等十名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

校园十佳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为了让更多同学欣赏到精彩的节目,本次活动还利用手机app进行现场直播,加强现场观众以及直播间的观众进行互动。据统计,当晚在线观看人数超过6000人次,2万多人次留言。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撰稿:李源  祝小迁 审核:王先柱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