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召开教学资料第二次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及“预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文章来源:教师能力发展中心   浏览: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第二次教学资料专项检查情况通报及“预评估”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顾明言,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刘立平主持。

“中心”副主任张玉萍通报了各学院(部)自查整改情况,18、19日两天集中检查情况以及整改建议。 刘立平详细介绍了10月16至19日“预评估”工作的流程、要点和注意事项。教务处长秦锋要求各学院(部)调动院(部)大家的积极性,把“预评估”当成真正评估来对待。

顾明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真抓实干、落实到位、全面细化、责任到人;要针对前两次的专项检查,采取积极、有效措施进一步落实整改工作;在“预评估”期间,全校师生要保持“平常心,正常态”,真正达到“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目的。(撰稿:卢祺  审核:刘立平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