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生工作接待日为新生提供服务与指导

发布时间:2016-09-29   文章来源:学工部(处)   浏览:

9月27日下午,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接待日在秀山校区学生工作接待室举行,本次接待日以“新生入学后的服务与指导”为主题,为2016级新生答疑解惑。学工部、教务处和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与来自14个学院的新生代表面对面座谈。

各位新生代表畅谈了近一个月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体会,认为进入大学时间虽短,但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并用“充实”“责任”和“民主”概括了自己对大学的认识。新生代表带着会前在同学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就自己和身边同学所遇到的课堂学习、早晚自习、班集体建设、学生活动、宿舍环境和饮食卫生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纷纷发言,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老师倾听并记录了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学校践行“以人为本”理念,把学生放在学校办学的重要位置,倾听学生呼声,关注学生诉求,重视学生体验,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学工部定期开展的“学生工作接待日”活动,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认同感和向心力,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撰稿:陈宪德 审核:姚敏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