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在2016年高端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29   文章来源:艺设学院   浏览:

“装备中国”2016年“滨海杯”高端装备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日前在天津举行。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肖旺群设计团队的参赛作品“智能拆除机器人设计”获银奖,工程研究院王雪洁设计团队的参赛作品“六自由度协作机器人”获得铜奖。

大赛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天津市设计学学会承办。大赛经过近3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000余件。组委会经过初步评选,确定入围作品100件。经过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复审,确定了复审入围作品32件,13件作品获得金银铜奖。(撰稿:王文静 査凡 审核:肖旺群 王小林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