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安工大工商学院完成2016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13   文章来源:工商学院   浏览:

9月10日、11日,工商学院迎来了2016级新生。截止目前,共有1563名新生报到入学。迎新期间,院领导、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们投入到迎接新生的工作中,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精心部署,做细做实

为了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要求提高认识,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将迎新工作做细、做实。

新生报到前,各系学工办、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对新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并对宿舍床铺、门窗、桌椅等进行了检查,为新生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住宿环境。院团委组织志愿者对校园环境进行了清洁,并在校园中张贴了富有创意的迎新宣传海报。

热情服务,细致周到

学院各部门迎新工作人员、各系辅导员以及学生助理在新生报到点、各系专业接待点、“绿色通道”办理处等岗位上热情服务,通力协作,确保各项迎新工作开展。

在各系专业接待点,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助理以最快、最准确的速度给新生分配宿舍钥匙、发放校园卡、转接档案。各新生辅导员还通过张贴海报,建立新生QQ群、家长QQ群等方式,提醒新生及家长注意财产、人身安全,并向他们提供各种咨询和事务通知。

“绿色通道”共为279名新生办理了“绿色通道”手续,其中275人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

9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到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小马甲,指引新生及家长办理入学手续,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与他们分享大学学习、生活的经验。同时,还有数十名志愿者在马鞍山火车站、汽车站、东站的迎新接待点驻守。(撰稿:李加稳 审核:阚永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