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我校迎来6000余名2016级学生 筑梦校园

发布时间:2016-09-12   文章来源:宣传部 校办   浏览:

9月9日至10日是我校新生报到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300多名2016级本科生以及720多名研究生走进秀山、佳山校区,开始他们新的求学征程。

1

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副书记陈润来到迎新现场和学生宿舍,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情况,看望新生及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10日上午,校领导李家新、祖明、林钟高、陈润、葛芦生、张国宝、魏先文、顾明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迎新现场,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李家新一行专门来到“绿色通道”现场,亲手为贫困新生送上爱心棉被。

1

高高的迎新彩虹门和迎风飘舞的彩旗扮靓校园,色调明艳的彩色帐篷在各个迎新点整齐排列,生动的迎新展板、俏皮的横幅标语吸引着无数的目光,一个个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服务点和校园各个角落穿梭忙碌……整个校园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

1

1

1

1

1

我校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为保证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成立了由校党委副书记陈润担任组长,成员包括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内的8个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召开多次会议,周密部署迎新工作。

学校还在火车站和汽车站安排迎新车辆,志愿者们早早到达,等候来自各地的新生及家长,引导他们登上校车。在秀山校区迎新现场,各学院设置迎新服务点,为新生及家长提供贴心的志愿引导服务;在佳山校区迎新现场,商学院、能环学院和管工学院也早早设置迎新服务点,结合新生及家长的需求,提供多方面咨询和服务。格外引人注目的是接待点的“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供便捷服务及资助政策咨询等。各个接待点还设立了医疗站为新生提供医疗服务,设立了临时休息点供新生和家长休息。

1

为了让新生家长深入全面了解学校、加强联系,各学院组织召开了形式多样的新生家长见面会,就新生入学后生活、学习、心理以及各专业发展等问题与新生家长进行沟通交流。(文/汪盛颜 图/王旭东 审核:窦贤琨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