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暑期工作进行时】面对极端天气,基建办全力保障建设项目正常进行

发布时间:2016-08-25   文章来源:基建办   浏览:

面对高温、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暑假期间,基建办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强化安全施工、合理调整工序,保证了各项目的开展。

暑期新建及维修改造项目共计7项,拟建项目1项,维修保修项目2项:教学与创新实训楼工程主体工程,建筑面积23000m²,装饰装修及水电安装正在加紧进行;体育教学实训楼,建筑面积19000m²,主体基础一全部完成,体育场看台项目结构施工基本完成,可以满足新生军训、校运动会的基本使用需求。正稳步推进佳山校区冶金楼维修改造项目、秀山校区渗漏维修工程共涉及楼宇26栋,力争在8月底完成施工,确保开学使用;研究生公寓完成老宿舍空调移机工作,确保留校学生拥有凉爽舒适的生活环境;秀山校区1号教学楼及第八学生食堂屋面维修工程于815日正式开标,进场前期工作正在开展;秀山校区橄榄球场项目正在进行立项报批工作。同时,对机械建工、电气数理学院楼的回返保修工作也如期开展,并进行了监督检查。

暑期施工在保质量、保工期的基础上,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基建整体工作有序开展,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基本保障。(撰稿:黄学敏  审核:徐新卫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