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青年报》报道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16-08-25   文章来源:团委   浏览:

824日,《中国青年报》第7共青视点栏目以《安徽工业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助力精准扶贫》为题,对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报道。

今年暑假,我校围绕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组建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132支,参与学生万余名,行程遍及安徽、江苏、江西、河北等多个省市,开展社会调研、爱心支教、环保科普等等社会实践活动。学校领导多次深入田间地头、企业车间、街道社区开展调研慰问,与社会实践师生和当地群众群众交流座谈,倾听学子心声,了解实践成效,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广大青年学子在基层一线中服务群众,接受锻炼,提升能力产生了广泛的社会影响,我校社会实践工作还先后被安徽新闻联播、《安徽日报》等媒体报道。(撰稿:祝小迁 审稿:王先柱 邹珏)

《中国青年报》链接:http://zqb.cyol.com/html/2016-08/24/nw.D110000zgqnb_20160824_2-07.htm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