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社会实践在行动】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为淮北优质生源基地揭牌并慰问社会实践队师生

发布时间:2016-07-29   文章来源:材料学院   浏览:

7月26日,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政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淮北市主要示范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刘新跃一行先后走访了淮北市第一中学、淮北市实验高级中学和濉溪中学,2016年三所高中被安徽工业大学录取人数达100多人。

在座谈中,高中校长们分别介绍了各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教学情况及今年高考达线率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合作,向我校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刘新跃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国际化合作、创新能力培养、优良学风建设、就业竞争力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淮北市向安徽工业大学输送了一大批优秀毕业生,学生在大学期间各方面表现良好,希望通过此次授牌仪式,进一步加强大学与各高中的联系,做到学生的教育培养不断线。他相信双方一定能够密切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刘新跃分别与三校校长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安徽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7月25日,刘新跃还走访了材料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暨卓越工程师基地——合肥圆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并慰问了在企业参加暑期社会实践队师生。

刘新跃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和产品展厅,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发展方向。刘新跃对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建立暑期社会实践暨卓越工程师基地,进一步促进学生发展,为企业输送合格人才。他还看望慰问了正在企业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我校大学生,询问了同学们在实践期间的学习工作、思想感悟和收获。(撰稿:高卫 审核:季爱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