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图文)高等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6-07-27   文章来源:计算机学院   浏览:

7月23日下午,由上海亿维航软件有限公司、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主办的高等教育信息化研讨会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副校长葛芦生,来自全国部分高校及企业的5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计算机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葛芦生致开幕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信息化校园建设情况,指出研讨会的召开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将对高等教育信息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高教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副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沈富可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智慧校园的规划与“实践”》的主题报告。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技术学会教育仿真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大连海事大学于双和教授应邀作了题为《智虚拟仿真教学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的主题报告。

研讨会上,亿维航公司与计算机学院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和项目合作书协议,并对“高等教育信息化研究所”和“安徽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进行揭牌。 (撰稿:黄敏 审核:孙世民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