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攻坚进行时】安徽工业大学校园网主站全新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2-08-05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根据学校文化智慧绿色校园攻坚项目安排,党委宣传部与信息化处共同负责安徽工业大学官方网站的设计改版工作。在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通力合作和大力支持下,经过广泛调研、设计调试、征求意见和并网试运行,新版校园网主站近日正式上线运行。

本次校园网主站改版以“简捷、大气、美观”为理念,在整体设计、内容特色和服务体验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更好地突出文化元素、进一步丰富网站各项功能、大幅度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着力打造校务公开、服务师生员工、宣传学校发展、展示学校形象的全新网络主阵地,立体、全面、生动地展示工大文化,讲述工大故事。

整体设计上,页面采用全幅版式,样式简约大气,更加聚焦内容,为访问者带来生动流畅的浏览体验。配色以科技蓝为主基调,延续学校视觉系统的传统基因,凸显“至诚报国、服务人民,追求真理、崇尚科技,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大学文化。

内容特色上,轮播的“工大封面”采用宽屏横幅大图设计,是学校近期重大宣传主题、重大新闻事件以及特色文化展示的最为亮眼的窗口。主体部分以模块化的方式呈现学校要闻、校务通知、公告公示、媒体关注、学术动态、校园生活、热点专题等板块,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和师生的精神风貌。

服务体验上,改版后的校园网主站将师生最常用的功能入口设置在顶栏,全新设计推出“办事服务大厅”,服务和满足师生用户在校内办公、学习的一站式信息化需求。页面可以根据不同的浏览器宽度,自动变换和优化显示内容,满足不同平台的访问需求。

欢迎全校师生对新版校园网主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撰稿:张苒 审核:杜飞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