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陆林到校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文章来源:工会   浏览:

11月23日,校党委书记陆林到校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教职工活动场所,详细了解活动场所的功能和使用等情况。

陆林指出,工会服务覆盖全校教职工,是学校和教职工之间的纽带和桥梁。我校工会传承和发扬了多年来形成的优良传统,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权益维护、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教学主战场上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就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如何做好工会工作,陆林强调,要充分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工作能力提升;要通过按期召开教代会、常态化举办文体活动、做实“暖心工程”等途径,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增强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

针对扎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陆林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牵头做好定点帮扶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各二级单位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主动谋划,调动资源,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技、智力等方面的优势,系统谋划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形成具有安徽工业大学特色的定点帮扶模式。

校工会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承办安徽省江南片高校、附院工会教代会工作第十九次工作交流会的筹备工作情况。(撰稿:张立成 审核:姚敏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