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3人次入选2021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

发布时间:2021-11-24   文章来源:图书馆   浏览:

11月16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1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榜单。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沈浩、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高级实验师汪婧上榜。其中沈浩教授以工程和数学两门学科分别入选,我校今年共3人次上榜。据悉,沈浩教授已经连续三年入选该榜单。

“高被引科学家”榜单由科睿唯安发布,数据来源自ESI数据库,旨在遴选出全球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顶尖人才。入榜科学家在过去2010-2020十年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被引频次在Web of Science™中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2021年度,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领域高被引科学家共6602人次上榜,中国内地上榜达935人次,创有史以来最高纪录。我校上榜人次位列省属高校第一。(撰稿:蔡文雅 审核:陈翔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