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纪委副书记陈文恩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2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11月19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一行4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陆林、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出席座谈会。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潘淑琴主持。

陆林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指出,合工大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有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此次座谈交流是落实两校近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巡察、统战、工会等工作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双方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学校将“拉抬标杆、等高对接”,进一步加强与合工大的战略合作,奋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潘淑琴介绍了校党委与校纪委会商通报、重点领域监督与再监督、二级纪委建设、巡察和巡察整改等工作情况及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校党建、纪检监察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文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工作中的沟通交流,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我校纪检监察、巡察、统战、工会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工作中好的做法、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前,陈文恩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撰稿:徐蕊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