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来源:体育部   浏览:

10月22日上午,学校在佳山校区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组委会委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安保部、工会、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祖明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学生“终身体育”的理念,激励和要求学生积极锻炼身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赛场和交通安全;要做好赛事各项组织工作,认真做好相关预案,确保本次运动会“成功 圆满 热烈 安全”。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胡涛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协调、加强舆论宣传三个方面汇报了本次运动会的筹备情况。校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李艳介绍了各部门具体工作任务、比赛特殊规定、开(闭)幕式安排等。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撰稿:黄代梅 审核:胡涛 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