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评“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15   文章来源:团委 学生工作部   浏览: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和“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何自龙同学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何自龙,男,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8级本科生,中共党员,现担任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班级学习委员。他自幼与奶奶相依为命,饱尝了生活的艰辛与不易。何自龙一直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大学前三年学分绩位列专业第一,以90.45的综合成绩成功保送至北京大学力学系攻读硕士研究生。他热爱科研、敢于创新,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授权专利4项,发表论文1篇,在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比赛中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8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担任村委疫情防控宣传员,做好民众防疫知识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校期间,何自龙曾获2020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2021年安徽工业大学“十佳大学生”、第九届安徽工业大学“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

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注重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与学生的朋辈教育作用,着力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心,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各类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优秀人才。(撰稿:程建轩 审核:王菁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