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9-15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9月13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思政处处长王后林一行来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陆林、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副校长刘明陪同调研。

王佩刚一行首先来到艺术与设计学院参观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艺术作品展,仔细观摩参展作品,并与参展师生代表交流,详细了解本次展览的策划、作品征集、布展情况。王佩刚对我校师生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运用设计、绘画、雕塑、摄影、纸雕等多个艺术门类讴歌党的伟大历程、礼赞党的百年初心、献礼建党百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教学深入融合,发挥艺术类专业在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要求。

随后,王佩刚一行走进食堂,实地调研校园餐厅卫生、服务等工作,并与学生共进晚餐,面对面交流。就餐过程中,王佩刚仔细询问他们对饭菜质量、价格、口味、食堂卫生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同时了解学生们专业学习和假期生活等情况。

调研期间,王佩刚一行听取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王佩刚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持续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在党员师生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学校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校园安全是社会整体稳定的“神经末梢”,要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安全防线,聚焦心理健康教育、防溺水、安防设施、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防暴力侵害和意外伤害等重点领域,切实抓好当前学校各项安全工作。

陆林表示,2021年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校上下必须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奋力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学校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安保部、教务处、艺设学院、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撰稿:黄敏 张苒 审核:杜飞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