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14   文章来源:发规处   浏览:

9月10日上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政企业务部副部长王伟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魏先文出席座谈会,副校长王先柱主持座谈会,发展规划处、科研处、信息化处、计算机学院、数理学院、工程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魏先文对华为公司安徽政企业务部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创新创业教育、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特色优势。魏先文指出,华为公司作为民族企业创新的标杆,技术实力雄厚,发展业绩卓越,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明确合作出发点,找准合作结合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形成产教融合新成果,实现合作共赢,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王伟介绍了华为公司安徽政企业务部组织架构、近年来业务开展以及与教育领域合作等情况,并就与我校开展合作提出相关建议。

王先柱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希望双方细化合作内容,务实对接,扎实推进相关项目落地。

会上,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数字经济产业人才培养、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产教融合发展、企业家领导力培训、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斯小燕 摄影:王旭东 审核:方大春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