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发布时间:2016-05-04   文章来源:组织部   浏览:

按照中央办公厅、教育部党组、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为提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推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于日前已正式发布运行。

专题网站包括图片新闻、最新动态、通知公告、上级精神、学习参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八个栏目。“最新动态”栏目主要展现我校各级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栏目主要发布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通知公告;“上级精神”栏目主要发布上级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领导讲话等;“学习参考”栏目主要推出主流评论、系列图解、专家解读等权威可靠、形式丰富的学习教育资料,以及校内党员、干部的学习体会、心得等;“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栏目对应推出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法规制度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学习材料;“做合格党员”栏目注重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等,为学习教育选树典型。

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员工可从学校主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站”专题链接或网址(http://lxyz.ahut.edu.cn/index.htm)登录专题网站,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关注、踊跃供稿。(撰稿:陈云亮 审核:刘明 邹珏)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