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办公室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党办校办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解决全校党政办公室在执行议事规则时遇到的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管理服务水平,4月29日下午,学校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办党政办公室系统业务专题培训会。全校各教学院(部)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秘书、机关各部门办公室主任(秘书)及党办校办科级以上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党办校办副主任张国主持。

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窦贤琨对开展此次办公室系统培训的背景作了说明,就规范执行相关议事规则作了专题培训,并分享了经验、交流了体会。他要求办公室系统的同志们要增强对议事规则学习把握的自觉性,把议事规则规范应用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提升全校办公室系统工作效能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针对大家平时在执行议事规则时出现的发文有误、写作有难、规则有惑等问题,以及在落实工作中出现的分身乏术、学习乏时、发展乏劲等问题,窦贤琨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他还就落实好“服务员、协调员、联络员、参谋员”的角色定位、提升“三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上,党办校办副主任王成勇针对当前公文写作中常见的错误与解决方法、发文流转的步骤、常见文种的写作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撰稿:周浩然 摄影:王宇航 审核:王成勇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