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宿州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纪委办   浏览:

4月29日,宿州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俊一行5人来校调研。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主持调研交流座谈会,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座谈会。

潘淑琴代表学校对王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内巡察工作以及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及成效。潘淑琴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内巡察工作,将党内监督覆盖学校各个层面,从政治站位、机制构建、队伍选配等方面,确保校内巡察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继续按照省纪委监委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的要求,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深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开展校内巡察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

王俊表示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度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