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文章来源:宣传部   浏览:

1月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和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集中学习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中层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

刘新跃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要把新年贺词的精神落实到新一年以及“十四五”谋新局、开新篇的工作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加强对《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宣传,开展经常性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保障工作职责,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执行落实,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政治自觉,扛稳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确保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刘新跃强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中层干部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在自学的基础上,通过党组织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等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通过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以优良的作风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督导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撰稿:黄敏 摄影:王宇航 审核:张苒 黄勇)

关闭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佳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243002

秀山校区地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马向路1530号     邮编:243032

版权所有 © 2020  安徽工业大学 【皖ICP备19010821 皖公网安备 34050302000234号】